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广交会时隔近两年重启线下展 1537家浙江企业线下参展
2021年10月15日 10:43: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杰 田雯飒

微信图片_20211015095101.jpg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展,这是广交会连续3届“云端”举办后,第一次重启线下展览。

  浙江派出“企业天团”,线上线下同时参展。本届广交会浙江省(含杭州、宁波)线上展共有展位11949个,参展企业4944家,约占全国出口展线上展位总数的19.9%,是全国展位规模较大的省份之一。

  线下展共有展位4848个,参展企业1537家,约占全国出口展线下展位总数的24.2%,其中品牌展位3259个,品牌企业564家。  

微信图片_20211015095051.jpg

  据悉,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首次全面邀请境内采购商参与,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展会为期5天。

  线下展览面积达40万平方米,设51个展区、19181个展位,参展企业达7795家,是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实体展会。进口展有来自欧洲以及美国、加拿大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92家企业线下参展,包括一批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线上展保持原有约6万个展位,约2.6万家中外企业参展。

标签: 广交会;参展企业;展会;进出口商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交会时隔近两年重启线下展 1537家浙江企业线下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