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暨天目美好节启幕
2021年10月16日 08:00: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娇俨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娇俨)10月15日, 2021年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暨天目美好节在杭州湖滨步行街启动。

  天目美好节,是天目新闻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搭建一个开放、互动、共赢的“美好”平台。

  本次活动除中心主舞台和共同富裕大道以外,还有网络文化展区和美好生活展区。10月15日至17日3天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包括网络文化新生活、网络文化新潮流、网络文化新主张等。在活动现场,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在天目新闻客户端上传潮客视频或打卡指定展位的方式,参与大转盘抽奖。

  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将持续开展到11月。全省各地将紧紧围绕“网络文明共创 幸福美好共享”的主题,通过网络图文、网络直播、网络音乐、网络公益等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天目传媒有限公司、省网络文化协会、杭州市委网信办、杭州市上城区政府联合主办。

标签: 网络文化;展区;网络文明;网络音乐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网络文化活动季暨天目美好节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