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共同富裕主题宣讲浙传开讲
2021年10月16日 08:02: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10月15日,“浙轩”青年理论宣讲团宣讲员张诗妤站上浙江传媒学院报告厅的讲台,以自己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向浙传学子讲述了浙江探索共同富裕之路的生动实践。

  当天,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共同富裕主题宣讲进课堂首场报告会在浙江传媒学院火热开讲,这也是全省高校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来自“浙轩”青年理论宣讲团、浙报集团青年宣讲团的4位青年宣讲员代表,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身边案例、个人感悟,开展系列宣讲。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让台下学子对共同富裕这一宏大主题有了更深入理解。

  据悉,“浙轩”青年理论宣讲团于今年6月成立,首批17名成员是从省委宣传部机关遴选的85后青年党员干部。浙报集团青年宣讲团于去年9月成立,已在全省11个设区市进行理论宣讲。根据安排,宣讲团还将走进浙江音乐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等院校开展宣讲。

标签: 宣讲团;富裕;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同富裕主题宣讲浙传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