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本周末浙江天气怎么样?珍惜秋日好时光 宜晾晒宜出游
2021年10月30日 08:15: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田雯飒
  周末天气怎么样?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周末浙江将延续过去一周的好天气,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1-23℃,最低13-15℃,是晾晒和外出游玩的绝佳天气。

U020211029703654378333.png
  浙江的小伙伴们一定要珍惜这秋日好时光,因为从下周二开始,暖湿气流将逐渐加强,云系增多,全省部分地区将有弱降水,其中11月4至5日会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部分地区还会有中到大雨。

  杭州的天气更是将经历“一波三折”。首先,11月1日暖湿气流开始增强,虽然不下雨,但是云更多了;11月2至4日风很小,雨不大,气温下降,阳光下线;11月5日暖湿气流发威,可能生成江淮气旋,杭州风雨将继续增大。

  总体来讲,未来7天全省将先晴后雨,气温总体较平稳,日平均气温一般15-18℃。

U020211029704307225407.png
  说完天气,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最近的气象话题。

  天象爱好者看过来,11月天象大片时间表已出炉。据中国气象局发布,11月8日晚,将有“金星合月”; 11月11日晚,月亮将运行到土星和木星中间,形成“双星伴月”; 11月17日左右,狮子座流星雨将达到极大;11月19日将有月偏食,此次月偏食非常接近月全食,大家可以期待起来了。

  以下是今日天气总体播报: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1-13℃;其它地区13-15℃。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1-23℃;其它地区23-25℃。

U020211029704437970279.png
标签: 天气;天象;中国气象局;气温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本周末浙江天气怎么样?珍惜秋日好时光 宜晾晒宜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