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嵊泗发现一名密接人员 县疫情防控办紧急提醒 这些人群请立即主动报告
2021年11月01日 09:19:29 来源: 嵊泗发布

  10月31日下午16:00时,我县收到上海市疾控中心的密切接触者协查函。经调查,有1名在嵊人员为10月29日高铁G1382车次05号车厢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

  县疫情防控办立即启动紧急核查机制,将该名密接者第一时间进行集中隔离,目前已对该密接者和32名与其密切接者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鉴于目前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出现阳性病例,且有阳性病例外溢至其他地市,嵊泗县疫情防控办紧急提醒:

  一、主动报告

  请下列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一)10月29日17:31-17:46期间出入县嘉域生活中心肯德基的相关人员;

  (二)10月29日14:00-16:00在沈家湾客运站外及候车大厅出入的相关人员;

  (三)10月29日乘坐“上饶-上海(G1382)”列车、10月30日乘坐“上海-南昌(K287)"列车且目前在嵊的人员;

  (四)10月29日乘坐“EU6673”航班自上饶至舟山且目前在嵊的人员;

  (五)10月13日以来有江西省上饶市、九江市旅居史的来嵊返嵊人员。

  对有隐瞒行程不报等影响我县疫情防控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主动监测

  提倡近期自江西省来嵊返嵊人员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自觉进行14天日常健康监测。

  三、谨慎出行

  请广大市民近期谨慎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有疫情发生地区的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如确需前往,请在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并在返嵊后第一时间向单位、当地社区(村居)报备,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嵊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

标签: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嵊泗发现一名密接人员 县疫情防控办紧急提醒 这些人群请立即主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