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 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杭开班
2021年11月24日 07:15: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4日讯 (记者 王璐怡) 11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杭开班。来自省直机关、教育系统、国资系统,各设区市、县(市、区)理论宣讲工作负责人以及基层宣讲骨干代表参加培训。

  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通过培训交流,切实提高基层宣讲骨干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负担起学习好、宣讲好全会精神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和群众中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胡坚、浙江省党史学会会长金延锋、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段治文等多位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行辅导报告。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开展分组讨论。

标签: 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新时代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 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