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司机马大哈,在高速收费站把新款手机从车里甩了出去,幸好找回来了
2021年11月24日 07:54:00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沈婧蕾

  11月22日21点30分左右,一名司机手持苹果平板电脑焦急地来到省交通集团沪杭高速嘉兴东收费站,说自己的刚买不久的苹果手机掉了,通过平板电脑搜索,最终定位在收费站。

  收费班长通过车牌录像回放,发现这辆沪A牌照的新能源车傍晚17点29分在收费站入口超宽车道通过ETC自动扫描上高速。

  司机回忆,好像在车道里把手机甩了出去,但是具体位置记不清楚了。

  收费班长拨通司机的电话,可能广场太吵,或者手机音量较小,一直没有听到手机的动静。于是,他来到室外,一个一个车道查找。为防漏网,连隔离带外面的草坪上也细细地查看了一遍。

  终于,半个多小时后,手机在入口劝返车道被发现。

微信图片_20211124022406.png

  司机大大松了一口气,表示手机里的资料太重要了。“幸亏是掉在收费站,不然可能找不回来了,感谢感谢。”

标签: 手机;车道;收费班长;收费站入口;交通集团;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24284368113101.jpg

司机马大哈,在高速收费站把新款手机从车里甩了出去,幸好找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