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日全省小雨来袭 浙江入冬分几步走?两波冷空气告诉你
2021年11月28日 08:50: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昨天是周六,整体来看,气温依旧平稳。早晨的杭州、绍兴等局部出现大雾,上午8时,局部地区大雾仍未散去。日最低气温山区3~5℃,其他大部5~8℃。

截屏2021-11-27 19.27.20.png

  昨天午后全省依旧是阴到多云的天气。天况逐渐打开,气温在升温通道中稳步上升,截至15时,省内大部最高气温17-19℃,相对湿度普遍在40%以上,小伙伴们还是要多多补水!

7243ddcagy1gwtq7wf9n0j20uh0psdkd.jpeg

  今天浙江全省范围有小雨降临。其中,沿海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不同于前段时间不少地区早晨最低温度跌破冰点,今晨最低温度回升幅度较大,沿海地区在11-13℃之间,其他地区在9-11℃之间。白天最高气温也在16-18℃之间,可以说比较舒适了。

截屏2021-11-27 19.50.17.png

  尽管周末还在升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下周有两波冷空气连袭。虽说这股冷空气“实力”比不了前几轮的寒潮,但也将在气温较高的基础上制造大幅的降温,29日夜里到30日较强冷空气主体抵达。

截屏2021-11-27 19.51.03.png

  12月1日开始阳光归位。伴随着增大的西北风气温也将再一次下降。12月1-2日早晨气温低,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山区有薄冰或冰冻。

截屏2021-11-27 19.52.19.png

  随后12月2日至4日,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强势来袭。正在秋冬转换中徘徊的浙江,这次有可能一举迈进冬日门槛。天气君提醒大家要注意气温起伏,做好保暖措施!

  以下是今日天气的具体情况:

  沿海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1-13℃,其他地区9-11℃;

  白天最高温度:全省16-18℃。

7243ddcaly8gwtebhlb3fj20ku111438.jpeg


标签: 冷空气;最高气温;寒潮;保暖措施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日全省小雨来袭 浙江入冬分几步走?两波冷空气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