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灯灯灯灯!杭州48小时 与光同行 同心抗疫
2021年11月29日 08:57: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姚朱婧 孙潇娜 郎豫风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杭州市疾控中心通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发现外地疫情关联病例。为迅速切断传播链,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命令,紫金港校区、蒋村街道河滨之城小区进行封闭管理。

  车灯照亮他们前方的路,医务人员接到通知,第一时间乘车出发。

  路灯勾勒他们无畏的路,浙大学生党员、医学生主动请战做志愿者。

  台灯伴着他们坚守的路,医护人员忘我工作,杭州的深夜寒冷,防护面罩上满是水汽。

  浙大点亮“灿若星辰”灯,照亮了战疫的不凡之路。

  书中自有明灯,是师生们的从容和理解。

  眼中自有明灯,是医护人员的坚守和无畏。

  心中自有明灯,是众志成城的温暖和速度。

  11月27日,阳光照常升起,温暖和煦,滞留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无固定住宿的师生,开始有序离开。

  我们要说一句:有你们的地方就有光,与光同行,同心抗疫!

  素材来源:浙江大学宣传部、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医学会


标签: 杭州;抗疫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1/W020211129322101794139.png

灯灯灯灯!杭州48小时 与光同行 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