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第16期发布
中国以94.1分继续领跑榜单
2021年11月30日 07:59: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宁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陈宁)11月29日,《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第16期发布,中国以94.1分继续领跑榜单。据悉,《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每周更新,通过计算分析世界权威组织、知名大学、调查机构发布的相关数据,科学、客观、公正地反映近期各国防控疫情的成效。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消息,11月2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病例2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11月2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8289.5万剂次。

  当前,国内本土病例主要集中在内蒙古满洲里。满洲里为内蒙古最大口岸,初步判断疫情源头为境外输入。今冬明春全球新冠疫情依然严峻,我国面临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巨大,要继续巩固落实现有防控政策,加强口岸地区防控能力建设,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

标签: 病例;排行榜;疫情;病毒疫苗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以94.1分继续领跑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