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明天起沪杭高速临平段有重大变化 这些路段要断流施工
2021年11月30日 12:12: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吉文磊 记者 张帆 通讯员 金都

  记者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了解到,因S2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海宁段高架交通转换需要,根据相关要求,定于2021年12月1日(如遇雨天,施工计划顺延)7:00至17:00对乔司枢纽——沈士枢纽段采取“双向断流”方式施工,届时临平、许村互通同步关闭。断流期间,上海方向车辆将利用杭州绕城高速北线(大井枢纽、乔司枢纽、下沙枢纽)、杭浦高速绕行分流;杭州方向于沈士枢纽实施主线卡口断流,并将视情况对G60沪昆高速长安、桐乡、屠甸、王店互通及骑塘、嘉兴2号枢纽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此次断流施工意味着杭州东大门沪杭高速临平段出行有较大变化,概括来讲涉及1条高架桥、3处收费站、3条匝道!为确保广大司乘人员的便利出行,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北管理中心作如下通行建议:

  1条高架桥

  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抬升改造工程之高架段将要通车。该工程采用上层高架桥+下层地面道路的标准断面形式,这次通车的为上层高架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沪杭高速临平段改建工程,西起杭浦高速,东至运河二通道,与运河二通道的沪杭高速桥相接,全长3.04公里,其中跨迎宾路段全长约210米。抬升后高速公路整体往南最大偏移约50米。

  3处收费站

  配合沪杭高速公路临平段高架的通车,将启用两处新的高速收费站点,分别为临平(东湖)收费站和临平(迎宾)临时收费站;原临平收费站将同时关闭。需要指出的是原临平收费站属于暂时性关闭,预计12月1日7点(雨天顺延)站点关闭进入封闭施工,约半年后将重新开启并取代临平(迎宾)临时收费站。

  3条匝道

  配合以上工程将同时开通①临平(东湖)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的B匝道、②临平往杭州方向的保通BA匝道、③杭州方向下临平的D匝道。

  ①由临平上高速去上海方向请过临平(东湖)收费站走B匝道

  ②由临平上高速去杭州方向请过临平(迎宾)临时收费站走BA匝道

  ③从杭州方向来的车辆下高速去临平请走D匝道过临平(东湖)收费站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温馨提醒:

  1、由于原临平收费站封闭施工,从高速上海方向来的车辆欲下高速去临平需通过杭州绕城高速杭州北、乔司、杭浦高速临平东等收费站绕行分流。

  2、请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板和枢纽互通区附近的信息告示牌,按规定路线行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3、实时施工信息请关注电台广播、电子情报板、收费站入口公告等。施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出行前合理安排路线,切不可超员超速,注意保持好安全车距,不可随意变换车道。一旦遇到事故、故障等,务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标签: 高速;施工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明天起沪杭高速临平段有重大变化 这些路段要断流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