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千名记者互动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千家万户
浙报集团百名记者宣讲团昨起出征
2021年12月03日 06:55: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攀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李攀)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千家万户,浙报集团在行动。12月2日,“千名记者互动讲”浙报集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正式宣告成立并出征全省各地,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根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双“百千万”行动,来自浙报集团各媒体的100名采编骨干也组成宣讲团,他们将奔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村,充分发挥媒体的互动交流优势,通过采访、访谈、座谈等方式挖掘接地气的新闻素材和生动画面。用直播、VLOG、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通俗化、大众化的语言,以场景式、交互式、碎片化的传播手段,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和身边感人故事,呈现当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火热场景和生动实践。宣讲内容将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小时新闻等平台对外展播,把互动的精彩内容传播给广大读者和用户。

标签: 六中全会精神;互动;宣讲团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千名记者互动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