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这个不能马虎!”一早排起上百米长队,东新园附近一公寓今早开展核酸检测
2021年12月08日 09:22:47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一凡

  “东新园的无症状感染者去过世纪联华超市。”

  昨晚(12月7日),在公布了杭州第三例无症状感染者后,直线距离其曾活动过的和平广场世纪联华超市只有几百米的一处公寓里,年轻人在住户群里讨论了起来。

image.png

  这处公寓距离东新园小区的距离只有2公里多。

  今天一早6点40分,公寓物业紧急发出通知:应防疫要求,公寓所有人员出公寓前必须做核酸检测。为了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场地已布置好,请住户们提早从1楼下楼,开车出行人员先做核酸再下车库开车,登记完成核酸检测,大家保管好凭证,最近进出园区没有凭证不予放行。

  接到通知后,大家紧急下楼排队。

image.png

image.png

  早上8点多,上百米的队伍排在广场上,医护人员在公寓铁门附近展开核酸检测。最近,公寓里正在进行消防登高场地改造,一早进来工作的工人,也加入了核酸检测的队伍。

  “我们一定配合好。”一位穿着睡衣的住户说。“这个不能马虎的。”

标签: 公寓;住户;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112/W020211208337643765765.png

“这个不能马虎!”一早排起上百米长队,东新园附近一公寓今早开展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