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31年接力 温岭雷公山女子民兵哨所新年坚守岗位
2022年01月02日 07:39: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海伟 拍友 徐伟杰

  2022年1月1日,温岭市石塘镇雷公山哨所的哨员,在哨长王惠安的带领下,出操、巡逻、开展侦查……坚守岗位的她们心系海防,绽放别样的青春色彩。被誉为“海岛红杜鹃”的雷公山民兵哨所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常年执勤哨所,大多由年轻的女民兵组成,如今服役的哨员已经是95后甚至是零零后。这个年轻而光荣的集体,曾多次被省、市表彰为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多次在省军区组织的军事技能比武中摘金夺银。

标签: 新年;温岭;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1/W020220102413643290906.png

31年接力 温岭雷公山女子民兵哨所新年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