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规划打造交旅融合发展先行省
2022年01月13日 07:01: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娇俨​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李娇俨)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为推动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全国交旅融合发展的先行省,省文旅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制定了《浙江省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规划》(下称《规划》),于1月12日正式发布。

  《规划》明确,到2025年,我省要形成全国领先的长三角一体化内河旅游试点等十大创新试点,涵盖公路、轨道、水上、航空游线的十大精品线路,以及“浙里好玩”交旅智慧驾驶舱等十大样板成果,建成智慧通达、功能完备、业态兴旺、服务卓越的现代化交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省,打造全国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重要窗口”。

  到2035年,我省要全面完成数字平台出游网、三位一体交旅网、配套服务设施网、交旅业态服务网“四网”建设,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交旅融合发展金名片。


标签: 交通运输;融合;旅游;省交通运输厅;国际竞争力;创新试点;发展...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规划打造交旅融合发展先行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