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铁骑巡逻途中突然被拦车,接下来的一幕…太帅了!
2022年01月18日 08:08:30 来源: 浙江新闻微信公众号

  1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温州市瑞安交警铁骑队员贾挺杰驾驶警用摩托进行日常巡逻时,一辆白色轿车开到他旁边停下,家属带着哭腔求助说4岁大的孩子高烧昏厥,在抽搐,需要马上送医救治。

image.png


  贾挺杰立即示意:跟我走!他拉响警报。驾驶警用摩托开道护送。临近中午,路上车辆较多,贾挺杰在道路中间一边行驶,一边示意边上和对向车辆让行。

图片

  在贾挺杰一路开道护送下,平时1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3分钟就到达医院。家长因为高度紧张,找不到急诊室大门的方向,贾挺杰立即翻过护栏,接过孩子一路跑进急诊室。

图片

  贾挺杰说:“当时孩子很软,抱起来没力气,检查的时候孩子身上还抽搐了好几次。”贾挺杰将孩子交给医生进行救治后才放心离开医院。

image.png

因送医及时,孩子已无大碍。网友纷纷为交警铁骑点赞“铁骑真帅”“向交警致敬”。

image.png

标签: 孩子;铁骑;急诊室;抽搐;交警;护送;救治;摩托;白色轿车;温州市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1/W020220118293062043775.png

铁骑巡逻途中突然被拦车,接下来的一幕…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