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2级地震 宁波和温州震感明显
2022年05月09日 17:21:58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詹程开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5月9日)14时23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4.01度,东经122.51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有网友表示,浙江宁波和温州等地,震感比较明显。

0dc6ae5eff23dafb624cc412f61c9a8.jpg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官博,此次震中位于花莲县附近海域,距台湾岛81公里,距花莲市93公里,距台北市152公里。地震造成台湾全岛震感强烈,福建福州、厦门、泉州等地震感明显。

标签: 地震;震感;宁波;温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6.2级地震 宁波和温州震感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