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新武林路正式开街 这些新潮玩法等你解锁

字体:
—2022—
08/05
09:47:43
2022-08-05 09:47:43 来源:天目新闻

  升级改造后的杭州武林路,今天正式开街了!

  除了引进新兴业态,焕新消费场景,自8月5日凌晨2时起,武林路南段将实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分时段限行,正式改为步行街,步行时段为工作日每晚18:30—次日凌晨02:00,节假日24小时(节前工作日晚18:30—节后工作日凌晨02:00结束)。因为开街活动的原因,8月5日(周五)凌晨2:00开始封闭至8月8日(周一)凌晨02:00。

  “改造过后的街区很漂亮,游客多了,生意也更好做了。”武林路上一家饰品店的店主袁先生说,“特别是夜市的时候改成步行街,又整洁又安全,我觉得人气一定会越来越旺。” 

  武林路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胡伙平介绍,未来这里将打造“武林艺秀”“武林周末”“武林集市”三大IP,月月有主题,天天有活动,实现时尚化、年轻化、互动化、休闲化的街区。

  即日起至8月底,武林街区也将推出一系列潮流互动活动。如8月4日-31日,位于武林路南端与教场路交汇处的梅鹤堂布置了胭脂铺、布庄、茶坊、果子行、学堂等,市民可以沉浸式体验宋代的风雅和市井烟火气。本周五到周日每晚19时,还将举办时尚武林主题派对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武林;时尚;副总经理;主题派对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