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全面实施电网建设“3111”工程 护航G20峰会保供电
2016年03月27日 12:00:46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张茜

  浙江在线03月27日讯昨天下午,记者从全市电网建设保护暨G20峰会保供电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电网建设将完成"3111”工程,并针对即将召开的G20峰会,相关部门将落实多项举措保障峰会期间保供电需求。

  2015年我市输变电工程建设各相关单位、部门全力推进输变电工程建设进度,完成全年电网投资16.84亿元,13个工程准点投产,11个在建项目按计划推进,年度开工、投产里程碑计划均超额完成,圆满实现"十二五”电网建设规划目标,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州电网加快发展之年。”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电网要完成"3111”工程(即:全年计划新开工220千伏及以下线路长度374.7公里,变电容量163万千伏安;投产220千伏及以下线路长度168.7公里,变电容量97万千伏安),实现"十三五”电网建设良好开局。同时220千伏临杭输变电工程、 220千伏旧馆输变电工程、 220千伏林城输变电工程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及地方刚性需求项目必须确保竣工投产及全面推进。

  作为G20峰会主办地的外围城市,我市境内有多条线路被列为重要保供电范围,保供电线路沿线途经三县两区共涉及26个乡镇。"根据峰会议程安排,分为特级、一级和二级共3个保供电时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力部门将根据时段采取保电线路特巡,风险区段、危险点采用24小时驻点蹲守等措施,确保供电安全可靠性。与此同时,在G20峰会期间,我市将建立沟通协调、健全快速反应等机制,确保供电线路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标签: 电网建设;湖州;G20 责任编辑: 朱婧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327432430007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