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专项检查查值班纪律执行情况 用严明的纪律护航G20
2016年08月15日 09:55:07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杨骏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 为严肃G20维稳安保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关于做好G20峰会实战、决战阶段领导带班、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德清县纪委、监察局对全县G20峰会期间值班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该县值班纪律要求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减少外出;保持通信联络24小时畅通;严禁脱岗、离岗、擅自找人替岗;严禁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做与值班无关事项,如打牌、下棋、玩游戏等;有关领导、部门和其他重要岗位(部位)在岗人员一律禁酒。

  从近期的检查情况来看,各镇(街道)、 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其他重要岗位(部位)都能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情况良好,未发现违反值班纪律的情况。德清县纪委、监察局将持续对纪律执行情况开展明察暗访,以严明的纪律为G20峰会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专项检查;护航;G20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