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交警发布"峰会湖州车辆出行指南" 出城通行一定要注意
2016年08月17日 10:11:54 来源: 湖州在线 金宇叶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 浙江省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将在8月28日至9月6日期间实施,那么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湖州的车辆想要在那段时间去杭州,或者去萧山机场应该怎么办呢?

  据介绍,从湖州到杭州主城区或萧山机场的小型客车均需遵守“单号单日、双号双日”(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单号为1、 3、 5、 7、 9,双号为2、 4、 6、 8、 0)行驶规定。如果经常需要到杭州主城区或萧山机场的,可以到车主户籍地、居住地或车辆车籍地所在派出所咨询办理《入杭安检证》,持有《入杭安检证》可以在相关公安检查站快速验证通过进入杭州市上述区域。

  由于德清也被划为本次临时交管的第一类区域,因此到时候从湖州到德清的小型载客汽车、摩托车需要遵守“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规定。货车、拖拉机禁止驶入德清区域。

  同时,在临时交管实施期间,从湖州去衢州、丽水、温州、台州等浙南地区的车辆如果走省内高速的话均需遵守“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规定。如果要在车牌尾号是限行日出行(德清区域内除外),可从安徽宣城方向绕行G50沪渝、 S1溧黄、G56杭瑞、G3京台等相关高速公路通行。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临时交管实施期间,从湖州到上海、江苏或安徽等外省也需要注意:如果是走省内高速的话均需遵守“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规定。如果要在车牌尾号是限行日出行(德清区域内除外),可走市内普通公路出省后再上相关高速公路行驶。

标签: 峰会;通行;指南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