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王辉忠:严守岗位保峰会文明执勤护民生
2016年08月17日 02:41: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勤

  浙江日报嘉兴8月16日电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8月16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在G20峰会环杭“护城河”安全检查站调研时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落实决定成败,G20峰会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地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反复推敲每一个环节,精耕细作每一个步骤,认真落实每一项安保任务,全力确保峰会安全顺利举行。

  王辉忠先后来到湖州、嘉兴、杭州等地的安全检查站,实地查看车辆安检情况。他指出,安全检查站工作是全省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的重要支点,各地要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积极创新多方参与、风险预警、协调联动机制,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提高维护公共安全能力水平。

  王辉忠强调,成功来自于细节,各地要以细致、扎实的作风,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认真细化落实每一项安保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要突出实体运作、实招推动、实效检验,工作中时常想一想还有哪些可能发生的问题没有考虑到,确保维稳安保工作的每个方面、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定岗、定人、定责、定措施、定纪律,做到人员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王辉忠强调,做好G20峰会安保工作,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尽可能减少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处理好文明执法和服务民众生产生活的关系。要广泛发动群众,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充分调动各种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形成人人参与安保、人人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


标签: 峰会;安保;G20 责任编辑: 张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