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灵峰街道开展“国旗下讲话”活动 时刻不忘强规矩
2016年11月29日 09:21:09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俞莹 通讯员 季靓靓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 近日,在安吉县灵峰街道的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200余名街道机关干部身着正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唱着国歌,一边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作为优秀中层干部代表,街道党政办主任胡天园首先在国旗下谈自己的感想: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激发担当动力,提高工作本领,在强化规矩意识中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他表示会积极带头,和身边的同事们一起,努力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联系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街道发展献智献力。

  街道社会发展办工作人员朱晶晶热血澎湃,她在感想中说,“以前做学生的时候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国旗下讲话意味着庄重、严肃,自己心里的那股激情又被唤起。我当时就对自己说,好好工作,为民服务,这是我们的责任。”

  经发办副主任潘峰也表示:“这个仪式对大家来说更起到了警示的作用,让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谁,应该做什么。接下来,我们经发办也要树立目标,在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方面更加努力,贡献个人的一份力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提出要深化纪律意识、明确干部要有担当……这些精神贯彻在基层,就是要增强干部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发扬拼抢精神,逢牌必争、逢旗必抢。”灵峰街道党委副书记曹宏华告诉记者,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下讲话活动,一定会对干部有所触动,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以后,学六中全会精神、在国旗下讲话活动也将成为灵峰街道制度化的一项常态活动,时刻不忘强规矩。


标签: 安吉;规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