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太暖心!武林广场杭州市民集体表白 这一幕你看到了吗?
2016年11月25日 09:23:19 来源: 都市快报 林建安

  昨天夜晚,武林广场发生了暖心的一幕,杭州收到一段感恩视频,不少市民在大屏幕上表白:我爱杭州。

  晚上6点,不少市民来到武林广场BIGPAD(大屏幕)下方参加“I❤HZ(我爱杭州)”的活动。

7点左右,一段感恩视频出现在大屏幕上,市民们花式表白:我爱杭州。

  在杭州生活的日子里,要感恩的很多,有人对爱人表白,有人对大学闺蜜表白,有人对爱宠、爱物表白。

医务工作者说“救死扶伤,挽救生命。I❤HZ(我爱杭州)!”

杭州十佳城市美容师说:“我让家乡更整洁,I❤HZ(我爱杭州)!”

  外国人也对杭州留下了深深的眷恋。

标签: 集体;表白;武林广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