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3900条假名烟200多箱假名酒 吴兴警方破获特大假烟假酒案
2017年01月21日 10:09:31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金宇叶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3900条假冒名牌烟, 200多箱假冒名酒,总涉案金额超200余万元……日前,吴兴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假酒案,不仅捣毁一个12人的销售网络,还查获大量足以以假乱真的名烟名酒,这些烟酒经过烟草专卖以及食药环部门鉴定,都是假冒伪劣商品。

  据介绍, 2016年12月中旬,市公安局接到市烟草专卖局移送的案件,浙江温岭人应某,涉嫌在未取得烟草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经营卷烟生意,数额巨大。受理后,市公安局指定吴兴区分局彻查此案,严厉打击犯罪嫌疑人。

  吴兴警方立即抽调治安、巡特警、法制、派出所等精干力量50余人组成专案组,并在市局治安支队、食药环支队等部门的指挥配合下,开展专案调查。经过近一个月的暗访、跟踪、蹲守,摸清了这个覆盖市区大部分范围、以应某为核心的犯罪团伙网络结构。

  1月11日,警方决定收网。 80余名警力分成8个抓捕小组,分赴杭州江干区、下城区,本市吴兴区、开发区展开统一行动。该销售网络中的应某、朱某均被警方抓获。应某的上家梁某也被吴兴警方抓获,并在梁某的店内、住处收缴大量假酒。

  警方从3人的店铺以及仓库中,查获到大量中华和利群牌假烟,还有总计200多箱茅台、五粮液、国窖、剑南春等名牌假酒。目前,应某、朱某、梁某3人已被吴兴区警方刑拘。这是今年吴兴区警方查获的最大一起销售假烟假酒案。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个销售网络成员的手段十分狡猾。“销售网络中有10个网点,其中8个在湖城、 2个在杭州,都使用了暗格、夹层来隐藏假烟假酒。”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管处张海谊处长说,搜查中,办案人员在10个网点中发现30余个各种暗格、夹层,很多都是电子遥控式的“高科技”暗格,“(售假分子)平时把暗格的遥控器装在口袋中,如果遇到有人来检查,就偷偷一按,关上暗格,逃避检查。”

标签: 警方;销售网络;吴兴区;销售假烟;假酒案;暗格;查获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