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建设系统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09:53:3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震

  开发区日前召开全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大会,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后各建筑施工现场施工安全。开发区辖区在建项目现场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及部分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思想上应保持高度警觉,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始终如一地将安全生产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工作措施上,要精心组织复工检查,保持建设工地安全平稳,切实做好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各施工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人员,一定要沉下身子,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各工程监理企业要对所属项目部的安全监理工作以及人员配置情况进行全面的自查,督促工程施工企业按要求做好春节后复工复查工作。要合理谋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合理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标签: 安全生产;记者;安全生产事故;监理工程师;开发区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