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河长巡河巩固治水成果
2017年02月20日 09:53:44 来源: 湖州日报 汪锡平

  以“找问题、补短板“为主题,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前组织开展了“河长履职,春节巡河”活动,深化水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果。

  据了解,活动由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队,对东、西苕溪开发区辖区段开展巡查。沿线街道、村级河长集中跟进,管委会联系村科级干部河长和河道警长同时履职,展开拉网式巡查,开发区治水办和社会发展局抽调精干力量协助各级河长开展河道巡查,及时了解水域现状,掌握第一手资料。

  据悉,开发区辖区245名河长、 42名联村科级干部河长和32名河道警长通过沿河排查、乘船巡查和无人机巡查等方式,对区域境内的149条河道进行全面集中排查,重点检查河长公示牌、入河排污水口标识牌、保洁机制落实情况、沿岸工矿企业污水排放情况、沿岸居(农)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情况等。截至目前,已累计巡河323人次,共发现30个问题,并全部完成整改。

标签: 巡查;履职;河道;开发区;记者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