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扬帆儿童康健园成首批省级定点康复机构
2017年02月24日 10:12:19 来源: 湖州在线

  2月24日,记者从吴兴区残联获悉,该区自闭症康复机构扬帆儿童康健园被省残联确定为首批残疾儿童省级定点康复机构。

  据了解,残疾儿童早期康复工作,是惠及残疾儿童一生的抢救性工程。为切实加强对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力度,近年来,吴兴区残联扎实开展0—14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自08年以来,先后救助自闭症、智障、脑瘫、听障等残疾儿童287人次。同时,该区残联加强康复机构建设,大力支持民办机构发展,扬帆儿童康健园的基础设施设备日趋完善,康复服务内容不断增加,管理更加规范。

  “此次省级定点康复机构的确定,促进了吴兴区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为残疾儿童就近进行康复训练提供了便利条件。”吴兴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标签: 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残联;残疾儿童康复;基础设施设备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