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特检院成立首家电梯职业技能测试培训中心
2017年02月24日 10:12:18 来源: 湖州在线

  2月23日,记者从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为服务湖州电梯产业,以培养产业急需的专业型人才为目标的市电梯职业技能测试培训中心于日前开业,并迎来了首批学员。

  记者了解到,该中心以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为背景,坚持公益属性,利用学院实训中心1200平方米厂房,分两期建成,建有客梯、杂物梯、液压梯、家用梯等13台、自动扶梯安装台2座,试验塔1座,通过电梯实训现场监控与电梯运行互联网监控等线上线下教学,面向电梯企业常年开设长、中、短期培训班,培养安装、维保、调试、检验等专业技术人员,课程包括电梯安装与维修、机电控制、PLC控制原理、电机拖动原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专业英语等。

  “这个培训中心五年内可以达到每年1000人的培训规模。”市特检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它的投入使用势必会为湖州市电梯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人才,有利于电梯企业做强,电梯产业提升。

标签: 电梯;电梯产业;培训中心;湖州市;自动扶梯;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