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台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湖州考察
2017年03月15日 16:28:15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昨天,由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和市委副书记吴海平率领的台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三雄,市委副书记陈浩等分别陪同。

  台州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长兴县和安吉县考察了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天能集团、东鱼坊历史文化街区、太湖资本市场、天荒坪镇余村村、灵峰街道目莲坞自然村、天使小镇,深入了解各考察点和我市浙商回归、项目推进、科技创新、美丽乡村建设等有关情况。台州、湖州两地还举行了工作交流会,进一步介绍情况、交流经验、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交流会上,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州市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州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近年来湖州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举生态旗、打太湖牌、唱产业歌、筑高铁梦、走开放路,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向着赶超发展、实现“两高”的目标全力奋进。台州和湖州是省内兄弟市,两地交流紧密、关系亲近。台州经济总量大,发展步伐快、后劲足、活力强,有许多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常来常往,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推动两地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对接合作,为两地共同发展、为浙江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王昌荣表示,此次来湖考察是一次学习之旅,看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城乡统筹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后,湖州展现出来的先进发展理念、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抓项目抓投资的浓厚氛围和干部干事创业的扎实作风,令人印象深刻,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台州当前正着力抓好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狠抓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补齐关键领域短板三大方面重点工作,正需要“以人之长补己之短”,台州将认真学习借鉴湖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促进台州加快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地充分利用良好的人文、产业等合作基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地加快发展、共赢发展。

  市领导干武东、蔡旭昶等参加有关活动。(湖州日报 记者 黄君)

标签: 台州;湖州;考察;党政代表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