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四新”主题实践
2017年03月15日 16:28:12 来源: 湖州日报 张锋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昨天上午,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就开展“新标杆新业绩新形象新征程”主题实践作出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坤民,副主任周杰、方新旗、王勤、蔡福民,秘书长沈志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召开的全市党建工作会议暨“四新”主题实践动员会,作出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的重大部署,这是新一届市委肩负全市人民期待,接过历史接力棒,加快赶超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动员会精神,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实施,把市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贯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制度自信,综合运用法定职权,着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切实做到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贯彻,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自觉聚焦经济转型、深化改革、法治建设、城乡统筹、生态文明等重点工作,科学确定议题,依法主动作为,精心筹备召开市人代会,始终体现人大工作为大局服务的使命担当。要凝聚代表力量抓贯彻,把“四新”部署列入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代表会前视察的重要内容,作为今年代表活动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各级代表投入“四新”主题实践,为全市加快赶超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树优作风形象抓贯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增强“任期有限、责任无限”的历史责任感,体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作风形象;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人大事业,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积极贡献。( 湖州日报 记者 张锋)

标签: 湖州市;人大;四新;党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