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美翻了!吴兴西山漾湿地公园来了火烈鸟
2017年03月18日 10:39: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毛亦成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 近日,湖城天气晴好, 10只从古巴引进的粉色火烈鸟在吴兴区西山漾湿地公园内闲庭信步,享受暖阳。

  火烈鸟学名红鹳,是一种长有蹼足的涉禽,一般聚居在热带和亚热带的咸水湖和接近陆地的海岛浅水中。这种禽鸟身披白中透红的粉红色羽衣,两条长腿悠然挺立,远远望去,周身红得就象一团烈火。火烈鸟喜欢群居,一群往往有十几只在一起。它们经常在湖的浅水区游串,交颈嬉戏,招惹游人的目光。


标签: 吴兴;火烈鸟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