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门票免费优惠 住宿餐饮打折 5·19 湖州各大景区“大放价”
2017年05月17日 08:38:28 来源: 湖州在线

  为迎接第7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旅委获悉,我市5·19“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暨南浔区第五届桑果采摘旅游节启动仪式将在5月19日当天拉开帷幕。

  仪式当天,来自各县区旅委、旅行社代表、街道及游客代表等约220人将会分批游览世友生态园及荻港渔庄,并免费品尝南浔传统小吃、野火饭,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欣赏南浔传统技艺展示,游览花卉植物园,深入感受南浔的魅力。“我市旅游日启动仪式开展的同时,各县区将开展多项旅游惠民活动,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我市几大风景区和旅游景点免费或半价优惠迎客。 ”市旅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全市送出的优惠价值总计有641.9万元。 ”

  旅游日当天,德清下渚湖景区免门票、德清人凭身份证100元可以办理一张游莫干山的年卡;安吉生态博物馆、吴昌硕纪念馆免费开放,安吉江南天池面向所有全票散客半价优惠以及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免江南天池景区门票;长兴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实行联票八折优惠活动,陈武帝故宫包厢点茶免门票、图影湿地外地游客8折;吴兴驾云山景区针对老年人、学生门票半价,天字古道徒步免费开放;南浔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针对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免费开放,南浔古镇景区及荻港景区70周岁以上老人免票、学生半价等。

  另外,安吉田园熊出没乐园的买一送一;南浔含山风景区门票半价;吴兴稍康村党史馆、中医文化馆、龙山村党史馆免费开放;太湖旅游度假区的古木艺术馆门票半价等优惠措施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

  除了门票享受免费折扣外,记者了解到各旅游景点的餐饮、住宿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措施,并持续到5月底。其中吴兴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讲解享受半价优惠,中心内商品8折优惠;开元名都酒店推出含房券、餐券的尊享·2800礼包;太湖旅游度假区美泉宫特价多人套餐等。

标签: 景区;门票;优惠;旅游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