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各民主党派组建专项民主监督团助力湖州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5月31日 08:45:34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施妍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我市一件大事。 5月27日,湖州的创建大军又增加一群“生力军”。记者从市委统战部了解到,为助力湖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各民主党派积极行动起来, 6个民主党派共推选出18位成员,组成“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民主监督团,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据介绍,通过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培训后,接下来,“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民主监督团将根据我市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责。针对创建过程中的薄弱环节,监督团将认真记录、反馈,并结合监督团成员特长,针对性地提出“金点子”“微点子”。

标签: 民主党派;监督;文明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