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兴开发区聚力督查促项目引推
2017年06月12日 10:04:55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俞冲

  “上海精密器材项目,已见面洽谈相关协议条款,目前厂房租赁价格洽谈存在一定问题;苏州高科技项目等一批项目已签约,正在办理相关注册手续……”近日,长兴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牵头对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以来签约及在谈项目进行跟踪督查,通过纪检监察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据了解,第五纪检组主要负责开发区、南太湖产业集聚区长兴分区等五大园区的监督执纪问责。五大园区是全县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根据这一工作重点,今年以来,第五纪检组以县纪委“推进十项举措”护航“双提十攻坚”专项行动为指导,以县委县政府“双提十攻坚”活动为总引领,重点针对五大园区经济工作开展的各项措施,开展多维度监督,强化纪律执行,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园区发展,项目是基石,第五纪检组开展选商引资全过程监督。“我们实行驻点督查、过程监督、成效落实的全过程监督,重点督查招商人员制度、纪律执行是否到位,并进行不定期抽查。”第五纪检组工作人员表示。

  招商人员在项目招引中有没有消极敷衍、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是督查的重点。“此外,对于签约迟迟未落地的项目我们开展责任落实逆向督查。”

标签: 督查;项目;长兴;签约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