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整治一完善”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14:46:1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 虹

  本报讯 昨天,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整治一完善”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市领导高屹、夏文星、杨六顺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整治一完善”百日攻坚行动各专项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推进进行了责任分解。

  会议指出,下阶段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整治一完善”百日行动攻坚破难、全力冲刺、巩固深化、完善机制的关键阶段,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这是事关创建全局的“大事”,是迫在眉睫的“急事”,更是考验干部能力水平的“硬事”。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找准抓实突破重点,要聚焦问题短板,狠抓整治,要着力制度创新,既管当前也管长远,要敢于动真碰硬,迎难而上。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十整治一完善”取得良好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路长制单位要勇挑“创城”重担,市区两级创建部门要共同发挥作用。要做好配合文章,做到分内事认真干、交叉事主动干、额外事高兴干,凝聚起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铁面问责,尤其是对于“创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单位要从严追责问责。要全面加大宣传,充分运用全媒体和多途径,尤其是发挥市级媒体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频率,加强宣传力度。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整治一完善”百日攻坚行动专题片,进一步对照差距、倒逼整改、推进创建。

标签: 十整治一完善;文明城市;徐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