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近一个月收到800条举报线索 湖州交通整治新规有效果
2017年06月25日 11:57:40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孙文斌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自5月23日向社会发布《湖州市中心城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线索有奖举报办法(试行)》以来,市民主动参与举报的积极性很高,从机动车违法行为的统计数据上看,近一个月时间,非法改装、飙车、加塞、逆向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效果良好。

  据统计,截至6月18日,市交警支队共收到各类举报875条,其中动态类781条,线索类94条。工作人员在对所有举报进行核实后,查证属实的有276条,其中157条的举报奖励已经发放到位,共发放奖金8350余元。另有119条举报还在审批,审批通过后,也将按照奖励标准发放给举报人。“就非法改装车辆这一项,我们就收到了大量的举报,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我们已查获非法改装车6辆,其中小型客车5辆,摩托车1辆。”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举报;交警支队;交通违法行为;线索;非法改装车辆;非法改装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