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全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昨召开
2017年07月14日 10:15:09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徐 虹

  昨天,我市召开全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扩大)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今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全市文化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的成效。市领导范庆瑜、闵云参加。

  2017年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项目有12项内容,包括推进媒体融合深度改革、形成全媒体传播新格局,着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形成“建管用育”新机制新方式2项重点突破改革项目以及10项其他重点改革项目。会上,对这12项文化体制改革项目的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间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市直部门要明确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加快文化体制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思想认识真到位,工作责任真落实;紧扣重点难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重大项目,狠抓重点项目攻坚、发展动力激发、长效机制建设;勇于担当务求实效,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正确改革导向、把握任务推进节奏、加强工作督查力度。同时,要充分发挥利用市内外主流媒体的优势,积极开展主题宣传,积极营造“深化改革、创新求进”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改革举措落地,以更加优异的文化改革发展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文化体制改革;改革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