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上半年出口贸易稳步增长
2017年07月25日 09:43:00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今年1至6月份,我市共检验检疫出口商品43273批次,货值88281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 16.83%、8.84%,出口贸易增长迅猛。

  昨日,从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全市经检验检疫出口国家和地区共157个,出口市场仍以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为主。除了传统的市场依旧保持活力外,东盟、南亚等新兴市场增长较快,出口货值同比分别增长45.6% 、110.92%,市场多元化趋势稳步推进。贸易方式方面,出口一般贸易产品批次和金额相比上一年同期分别增长16.5%、 7.52%,占全部出口批次的96.25%,货值的95.09%。来料加工出口批次和货值同比下降1.26%、7.27%,一般贸易方式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我市检验检疫出口贸易还具有植物产品增长迅猛的特点。今年我市出口木材类、家具等植物产品4.12万批次,货值7.7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8.81%、 12.4%,国家级出口竹木草制品示范区建设成效显著。

标签: 出口;贸易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