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慈爱湖州”网培训班开班
2017年07月31日 09:08:29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沈晓霞 通讯员 朱宇宁

  湖州在线讯 7月27日,由市慈善总会和湖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慈爱湖州”网培训班开班。各县区慈善总会和全市公益团队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据了解,“慈爱湖州”网自5月25日启动运行以来,已有两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平台入驻公益组织11家,发起慈善项目12个,“慈爱湖州”共募捐善款19万余元,支出善款13万余元,完成预期众筹目标4次。此次培训班旨在持续提升“慈爱湖州”网的社会影响力,规范“慈爱湖州”网的各项工作制度,提高慈善工作人员在互联网慈善领域的业务水平。在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上,国内慈善领域的专家和代表郑壹零、俞福宏、邓飞、黄作敏分别授课,推动了湖州慈善从业人员的整体业务能力。

标签: 湖州;培训班;慈善领域;慈善总会;善款;社会影响力;报业集团;慈...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