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暂无湖州游客伤亡报告
2017年08月11日 09:26:08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沈晓霞

  记者昨天从市旅委获悉,自四川九寨沟地震发生后,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县区旅游部门开展应急行动。地震时在九寨沟及其周边共有湖州游客50人,其中德清县14人,长兴县26人,吴兴区3人,南浔区7人。截至昨天下午,已有38人转移出地震区域,12人正在有序转移,暂无收到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后,市旅委要求全市旅游系统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及时掌握最新情况,全力保障游客安全。迅速组织各县区旅游部门启动应急机制,排摸赴九寨沟游客信息,安排旅行社与当地旅游部门取得联系,第一时间组织游客转移,并做好安抚工作。同时,要求各县区旅游部门24小时值班,持续保持与旅行社、游客的信息联络,及时掌握游客情况。

  据了解,我市已暂停8月9日起赴九寨沟的旅行团,并对近期未出发的游客做好退团或者延期工作。

标签: 旅游部门;游客;九寨沟;地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