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发布全省首个县级综合性“最多跑一次”地方标准
2017年08月19日 10:57:53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德清县日前发布《政务办事“最多跑一次”服务规范》县级地方标准规范,并于今年9月15日起实施。据悉,该标准为全省首个综合性“最多跑一次”县级地方标准规范。

  今年初,德清县成立了由县市场监管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编办、省标准化研究院组成的标准编制小组,经过前期调研、标准研讨、意见征求、专家审评等工作,在省级地方标准的基础上,结合德清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成果,制定完成《政务办事“最多跑一次”服务规范》德清县地方标准规范,标准对政务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术语和定义、总体要求、服务事项、服务制度、服务保障、服务提供、监督与评价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适用于县政府各部门、镇(街道)和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

  据悉,该标准的发布为德清县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了标准指引,下一步该县将对标准进行全面宣贯,严格执行考评制度,进一步规范“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工作,使企业和群众对改革获得感明显增强、政府行政效能明显提升、发展服务环境明显优化。


标签: 德清;最多跑一次;标准规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