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三县上榜2016年电商百佳县
2017年08月22日 10:40:01 来源: 湖州在线 胡世明

  记者近日从湖州市商务局获悉,根据“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发展指数(aEDI)”,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16年“电商百佳县”排行榜,我市三县全部入围。其中,安吉由2015年度第15位上升至第11位,德清县由2015年度第59位上升至第43位,长兴县首次上榜并名列第75位。

  近年来,我市将大力发展县域电商列入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加快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电子商务普及应用、加快电子商务生态习题建设,争取县区在全省和全国的排名上升。据浙江省商务厅最新公布的全省网络零售数据显示,今年1-7月安吉、德清、长兴分别实现网络零售额47亿元、29亿元和23亿元,全省排名较2016年上升12位、1位和5位。

标签: 电子商务;安吉;电商;电子商务基础设施;阿里巴巴;发展指数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