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城历史文化街区迎来“半价狂欢季”
2017年08月28日 10:32:02 来源: 湖州在线

  湖州在线讯 玺辣火锅最低5折、乌家弄最低5.8折、大众书局书籍类全品8.5折……记者昨从市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获悉,今起,湖城历史文化街区迎来“半价狂欢季”,同时启动“年度最受欢迎联盟商家”评选活动。

  由衣裳街、状元街、小西街组成的历史文化街区经过几年发展,目前共有249家商户进驻,基本形成集展馆文化、民俗活动、特色商贸、休闲小吃、本地特产、特色民居为一体的旅游商贸综合街区。 2014年,衣裳街区还被评为浙江省特色商业示范街。

  “为了让市民乐享休闲生活,此次我们邀请了街区内80多家商户,推出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半价优惠活动,包括正餐、简餐、休闲娱乐、百货共四个方面。”市历史文化改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不仅有丰富的美食可供选择,还有密室逃脱游戏、吴兴客栈住宿、百坦茶楼休闲、毛源昌眼镜购物等多种多样的内容。”

  怎样才能享受折扣优惠?记者了解到,此次“半价狂欢季”分为两期,第一期从今天起至9月17日,每周二低至5折,市民只需关注“湖州市中心城区历史文化街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 hzlsjq),将“狂欢季”相关微信图文分享到朋友圈,即可享受商家相关优惠。

  “第二期我们结合‘年度最受欢迎联盟商家’评选活动,从9月18日至22日,届时将公布候选商家名单,市民可以参与优秀商家评选投票,并将微信图文分享至朋友圈,就能享受相应优惠了。”该负责人说,“因为参与的商家较多,推出的优惠也琳琅满目,大家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图文里详细了解。”

标签: 商家;历史文化街区;半价;狂欢;商户;评选;市民;商贸;客栈;密室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