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职业骗子团伙施展“美男计” “洗脚妹”贪小 被骗10万元
2017年08月29日 16:07:29 来源: 湖州在线

  湖州在线讯 只因听信了“老板”的花言巧语,湖城一“洗脚妹”被“套路”,好不容易存下的10万元被骗走。 8月25日,爱山派出所分赴嘉兴海盐及江苏盐城,抓获了设套骗钱的5名骗子团伙成员,摧毁了这个利用赌博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

  据介绍,上个月5日左右,刘女士在足浴店工作时内结识了一名自称“王军”的江苏盐城籍男子。“王军”不仅长得帅,而且能言善道,与刘女士熟悉后,更是不时显露出一副老板派头,于是刘女士与他迅速成了朋友。

  7月15日那天,“王军”约刘女士到某咖啡厅吃饭聊天。期间,“王军”的“表哥”“大陈”来找“王军”,称一个“钱老板”欠了20万元不肯给,让“王军”帮忙想办法。“王军”说可以找他的朋友“高三”帮忙,于是就找来了“精通赌术”的“高三”。三人商量,要通过诈赌的方式把“钱老板”的钱“赢”过来。

  “王军”乘机鼓动刘女士,说需要她也帮忙一起参与,事后会给她8万元的“好处费”。于是刘女士心动了,还将自己银行里的10万元人民币取了出来当赌资。

  7月15日下午1时许,“大陈”带着“钱老板”来到了咖啡厅,几人就玩起了摇骰子的赌博。起先,刘女士赢了好几把,但之后,刘女士的10万元就全部输了出去。随后,“钱老板”“大陈”“王军”和“高三”相继找借口离开,只留下依旧蒙圈的刘女士一人。

  “他们就是做套骗刘女士的钱,刘女士居然还一直想不明白。”爱山派出所刑侦中队中队长陆俊说。他介绍,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刘女士还没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依旧多次拨打了“王军”的电话,想讨回自己的钱。直到8月11日,刘女士才明白过来,自己是被这伙人给骗了。

  接警后,民警调取了7月15日案发地周围的视频监控,并根据受害人刘女士的描述,成功锁定几名嫌疑人的踪迹。 8月26日,民警分别在苏州市吴中区和盐城市亭湖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42岁,江苏省盐城市人,在骗局中自称“王军”)、吴某(49岁,嘉兴市海盐县人,骗局中自称“大陈”)、姚某(52岁,江苏省盐城市人,骗局中的“钱老板”)和董某(团伙中的司机)、吉某(48岁,江苏省盐城市人,骗局中的“高三”)。

  经审讯,该团伙对以聊天交友为名物色受害人,以“合伙骗老板的钱”、“桌下粘吸铁石,保证赢”为诱饵,骗走了受害人刘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团伙之前在嘉兴平湖以同样的方式骗取钱财14000余元。目前,该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女士;老板;骗局;城市人;江苏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