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第四届“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落幕
2017年09月19日 06:54:22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通讯员 吴宣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 昨晚,第四届“中国·织里”全国童装设计大赛落下帷幕,设计师林建峰的作品从入围的1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吴兴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童‘趣’”。大赛集中展示了织里童装转型升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宣传织里童装产业,加强织里童装对外交流与合作,吸引优秀人才,推进设计创新。同时提升品牌意识,引导童装企业做大做强,推进童装名牌、名企、名镇建设。

  “近年来,我们高度重视引导企业走微笑曲线发展,连续多届童装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涌现了一批好的作品,也发掘了一批好的设计师。 ”织里镇有关负责人说,全国童装设计大赛已经成为织里镇童装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文化标志。在大赛的影响下,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优秀设计师奔向这座“中国国际童装之都”。目前,织里童装设计师团队达860家,包括国际知名童装策划品牌“麦吉尊阳”设计团队、国内顶尖设计师武学凯工作室等。

  昨晚,还举行了六家童装企业“创板”启动仪式和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通讯员 吴宣)

标签: 织里;童装;设计大赛;设计师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