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奔驰车连续“别车” 路口上演“全武行”
2017年09月25日 16:33:19 来源: 安吉新闻

  近日上午,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面包车沿浮玉路由南向北行驶,在临近205省道路口时,奔驰车突然变道,面包车被“别车”,两车轻微发生刮撞。随后,面包车下来两名男子,对奔驰轿车驾驶员一顿拳脚“教训”。结果双方都进了派出所。

  当时路口监控记录了“全武行”经过。当时一辆面包车从奔驰轿车右侧后方行驶,进入右转弯车道,两车几乎并排行驶,这时奔驰轿车突然向右行驶,把面包车逼向路边,然后又左转驶入直行车道。此时路口南北向正好是红灯,两车停下后,面包车副驾驶上的乘客和驾驶员先后下车,找奔驰车驾驶员“理论”,结果双方在马路上就“干架”了,三人扭打在了一起。

  附近执勤的交警和群众发现后,将三人拉开。

  面包车副驾驶室乘客王某称,奔驰车先后三次“别”了他们的面包车,差点导致面包车发生侧翻,所以他们怀疑奔驰车是故意找茬。无缘无故被人“别车”,心里恼火,因此在路口停车后,他们就找奔驰车驾驶员“理论”,带着火气的沟通无果后,才出手“教训”奔驰车驾驶员。

  而奔驰车驾驶员吴某则表示纯属“误会”,当时他正在使用手机导航,因连续几次看手机屏幕,单手驾车,未注意到方向偏离,并非故意“别”面包车。

  经派出所民警调解,最后双方达成了和解。

  民警提醒,驾车时使用手机,分散了注意力;单手驾驶车辆易造成车辆失控和操作失误,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必须摒弃开车使用手机的坏习惯。

标签: 面包车;奔驰车;奔驰轿车;陈博巍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