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CASA项目落户安吉 美丽乡村做强美丽产业
2017年11月20日 04:45: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11月18日,CASA溪龙庄园在安吉溪龙乡黄杜村开工奠基,该项目集酒店、餐饮、白茶文化展示和休闲度假于一体。

  在安吉,已有多个不同特色的主题旅游项目,CASA溪龙庄园最吸引人的要属其中的魔术山酒店了。据CASA溪龙庄园负责人陈静介绍,在前期考察中对魔术山酒店的设计理念非常认同,今年9月还派人专程前往南美智利进行了实地考察。

  如何让CASA项目与安吉的绿水青山共融共生?绿色发展、白茶经济等安吉元素被一一嵌入其中。“和智利的魔术山酒店一样,我们要用原生态的理念,投资建一个能触碰到人们内心柔软的旅游项目,让项目和这里的白茶生态、白茶文化融为一体。”陈静说,对于全域旅游来说,安吉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也是他们相中安吉的原因之一。

  陈静说,投资的初心和愿景就是要促进乡村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黄杜村是最早种植安吉白茶的村子之一,茶叶让村里老百姓走上了致富路。“虽然我们的茶叶名气大了,老百姓荷包也鼓了,但是产业单一的问题比较突出,如何才能延伸产业链,把茶叶和旅游结合起来?”村党总支书记盛阿伟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黄杜村的产业也要转型升级。

  帐篷客酒店等旅游新业态引进,已经让不少村民尝到了甜头——高端客户带来了高端茶叶需求,村里的茶叶销售有了明显上升,品质、品牌都有提升。涌入村里的游客也带动了当地民宿经济的发展。因此对于CASA项目,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村民都表示,期待迎来更多客流,肯定会对村里的旅游经济有带动,可以卖出更多好茶叶。盛阿伟说,这次新引进的CASA项目,设计有200多个客房,将来会有更多的中高端游客到村里来,对茶叶销售、民宿的带动作用一定会很明显。

标签: CASA;安吉;白茶;茶叶;酒店;CASA溪龙庄园;魔术山酒店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