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征集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2017年11月20日 10:36:00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徐立冬

  湖州在线讯 1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开门听建议”举行第六场座谈会,就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市领导钱三雄、胡菁菁、叶理中和市咨询委副主任陈华斌等参加。

  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观察团成员和市民咨询员,共同商议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听取对政府工作意见和建议。吴建新、谈国琴、陈永祥、董魁富、李会江、沈佳音、潘水琴、邱俊、沈仰庭、周佩芬10名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群众呼声,提出了“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整治网购食品加工场所”“保障山区群众饮水”“解决中心城市停车难”“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优化城乡公交班次”“完善小学弹性离校时间”“解决幼儿入园难”等建议。

  钱三雄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市政府系统要更认真、更广泛、更谦卑地倾听各方意见,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更加契合市民需求,真正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题和焦点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邀请广大群众共同完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使民生实事推进工作更加有力有效、更加得到拥护;要以“一分钱掰成两分钱用”的精打细算,做到少花钱多办事、花了钱必须办成事,确保有限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惠民功效;要坚持教育引导、制度约束,广泛宣传发动各级组织、社会团体、乡贤民流、市民群众支持参与民生实事;要言必信、行必果,大干实事,不作秀、不忽悠、不造假,一线工作、实地督查、狠抓落实,以政府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学锋向市政府秘书长徐晏平转交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卫计局、市教育局作表态发言。

标签: 湖州;民生;实事;项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