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小品大赛贴近生活
2017年11月30日 06:44: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通讯员 刘帅

长兴县文化馆小品《跟谁姓》。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通讯员 刘帅)家里的孩子跟谁姓?是谁每天都来吃免费供应的白米饭?日前,浙江省第二十八届戏剧小品邀请赛在湖州德清县举行。参加决赛的24个作品是从135个戏剧小品剧本中层层筛选出来的。这些作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视角始终关注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对社会现实问题的艺术表现引起观众强烈的反思和共鸣,每一个节目都深深印在观众心里。演出结束后,赛事评委和有关专家以及小品创作者还举办了作品研讨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作品的加工与提升指明方向。

  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向每个文艺工作者发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省群艺工作者要再接再厉,不但要把‘浙江省戏剧小品邀请赛’这个品牌活动打造好、传承好,更要打造出更多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的精品节目。”

标签: 戏剧小品;长兴县文化馆;社会主义文化;作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